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网络论文

图书馆混合网络设计

  • 简介:(论文 字数:13页数:5998 )1 前言 计算机和通信技术的结合正推动着社会信息化的技术革命。人们通过连接各个部门,地区,国家,甚至全世界的计算机网络来获取,存储,传输和处理信息,广泛的利用信息进行生产控制和经济计划的决策。计算机网络已经成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13页数:5998  )1 前言
计算机和通信技术的结合正推动着社会信息化的技术革命。人们通过连接各个部门,地区,国家,甚至全世界的计算机网络来获取,存储,传输和处理信息,广泛的利用信息进行生产控制和经济计划的决策。计算机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交际工具。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图书馆自动化、数字化以及网络化的发展也越来越快,图书馆工作的运行模式、业务管理、文献信息资源的服务对网络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大,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数字图书馆的诞生 ,对网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与其他网络相比,图书馆网主要有这样几个特点:具有极高的可靠稳定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具有高速度和高带宽,满足流介质媒体、远程学习等对带宽和数据敏感的实时应用。下面将对图书馆的网络设计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重点就影响网络安全的因素进行分析,并提出的相应的安全对策。

目 录

1 前言 1
2 图书馆网络需求分析 1
2.1 网络概况 1
2.2 网络应用需求 2
2.3 网络安全需求 2
3图书馆网络设计 2
3.1 网络拓扑结构设计 2
3.2 网络IP地址分配 3
4 图书馆网络安全因素分析与方案设计 5
4.1 网络安全因素分析 5
4.2 网络安全方案设计 5
4.3 无线网络安全配置 7
4 图书馆网络设备选型 9
4.1 设备厂商选择 9
4.2 核心交换机选择 9
4.3 接入层交换机选择 10
4.4 其它设备选择 10
5 设备清单 11
6 心得体会 12
参考文献 12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