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软件

聊天软件建模

  • 简介:(论文 字数:2711 页数:13)1 局域网聊天系统的UML基本模型 1.1 系统参与者 首先需要确定参与者来以便创建用例图。系统的参与者主要有两类: 1、 聊天着(也可称为GUEST) 2、 聊天服务器管理员 1.2 系统用例图 根据上述对参与者的分析,现绘制以下系统...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2711 页数:13)1 局域网聊天系统的UML基本模型
1.1 系统参与者
首先需要确定参与者来以便创建用例图。系统的参与者主要有两类:
1、 聊天着(也可称为GUEST)
2、 聊天服务器管理员
1.2 系统用例图
根据上述对参与者的分析,现绘制以下系统用例图:
1、聊天者聊天的用例图;
2、管理员系统维护的用例图。

1.2.1 聊天者请求聊天用例图
聊天者聊天模块的实现。聊天服务窗体的功能主要是个人聊天帐号的登录,个人聊天信息查看及个人聊天模式的修改。在本系统中,任何人都有权限查看聊天室的群体聊天信息,不做任何限制。聊天人员登录功能的实现,这个功能的实现与管理人员登录功能实现的方法大致一样,是从User表中查到聊天帐号的ID与密码,看与用户输入的是否一致。如果一致,那么用户就可登录自己的帐号进入聊天室并维护自己的部分信息。聊天者聊天功能的实现。当借阅者正确登录到系统后,此功能将被激活,使用户能进行各种自定义的聊天。

1 局域网聊天系统的UML基本模型 1
1.1 系统参与者 1
1.2 系统用例图 1
1.3 系统时序图 4
1.4 系统状态图 8
1.5 系统活动图 10
2 系统类图 11
3 参考书目 12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