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教务留言本系统

  • 简介:(论文 页数:45 字数:12766 带程序)摘 要:网络技术和数据库技术的高速发展,网络技术应用越来越普遍,已渗透到人们生活与工作的各个方面, 网络技术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节省了时间。随着高校的扩招,原来师生的交流方式渐渐不适应新的情况,新一代的交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页数:45 字数:12766 带程序)摘 要:网络技术和数据库技术的高速发展,网络技术应用越来越普遍,已渗透到人们生活与工作的各个方面, 网络技术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节省了时间。随着高校的扩招,原来师生的交流方式渐渐不适应新的情况,新一代的交流方式随之产生——教务留言本系统。教务留言本系统为师生交流搭建一个平台,老师和同学可以在不见面,身处异地的情况下,使用Internet技术进行交流。和传统的交流方式相比,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高的工作效率。网络技术的成熟以及校园网络的普及,这些软硬件的条件使得教务留言本系统成为了教师与同学交流的主要手段。
本文通过建立基于WEB平台的教务留言本系统,从理论和应用的角度来概述教务留言本的实现、Asp.net数据库技术的应用。文中一开始就做系统分析与系统设计,紧接着详细介绍教务留言本系统主页模块、发表留言模块、审核留言模块、回复留言模块、删除留言模块等主要功能模块的设计思路和网络实现过程。
本文的最后,对教务留言本系统进行健壮性与安全性的测试,证明该系统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同时也对该系统进行技术经济分析,也证明该系统在现实中是可以实施的。
关键词:Asp.net WEB数据库开发,管理信息系统,教务留言本



目 录
1 前言 1
1.1 教育信息化与WEB数据库技术的普及 1
2 准备知识 1
2.1 Asp.net和C#脚本语言介绍 1
2.2 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管理平台 2
2.3 WEB服务器构建的强者-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2
3 系统分析与系统设计 3
3.1 教务留言本系统分析及其实行有利的条件 3
3.2 系统概述 4
3.3 系统安全性的考虑 4
3.4 系统功能模块分析 5
3.4.1系统功能概述 5
3.4.2 系统功能树 5
3.4.3 系统操作流程图 6
3.5 系统界面设计思想 7
3.6系统数据库设计思想 7
3.6.1数据库设置 7
3.6.2 数据表的字段设置 8
3.7 系统规范设计思想 8
3.7.1数据库设计规范 8
3.7.2 页面命名规则 9
3.7.3 操作提示页面规范 9
4 系统功能模块的设计与实现 9
4.1 系统功能模块简介 9
4.2样式表css.css 9
4.3网站配置webconfig 10
4.4各个模块块设计与实现 11
4.4.1主页模块的页面及其说明 11
4.4.2 发表新留言模块设计与实现 13
4.4.3 回复留言模块设计与实现 15
4.4.4删除留言模块设计与实现 16
5 系统测试与评价 17
5.1系统健壮性测试与评价 17
5.2 系统安全性测试与评价 17
6 系统设计总结 18
7 技术经济分析 18
致谢 19
参考文献 20
英文摘要 21
附录 22
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



1 前言
1.1 教育信息化与WEB数据库技术的普及
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在教育领域,一场轰轰烈烈的信息化建设热潮正在改变着现代教育的环境。在技术层面上, 教育信息化的基本特点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化;在教育层面上, 教育信息化的特点可归纳为教材多媒化、资源共享化、教学个性化、学习自主化、技术合作化、管理自动化、环境虚拟化、系统开放化。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中的应用使得管理变得越来越方便快捷、同时也实现了整个教育管理的一体化,为了迎合教育管理的一体化,越来越多基于Internet/Intranet上的Browser/Server 结构的管理信息系统(MIS,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出现在人们眼前,MIS是一类日常事务操作系统,此系统通过对有关数据的处理,为高层决策把问题孤立出来,并把信息反馈给上层管理人员,以便反映出在达到主要目标方面的进展或不足。“没有本科生教学管理系统,学分制改革肯定无法实行。” 记者日前就上海交通大学(下称上海交大)的管理信息系统(MIS,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进行采访时,上海交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蒋磊宏这样评价这个系统。这便是教育信息化给人们带来的好处,这也是WEB数据库技术能够迅速普及的主要原因。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