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JSP

在线考试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9540页数:23 带程序)摘 要:在线考试系统旨在实现考试的无纸化管理,对一些科目的考试可以通过互联在线或局域网进行,方便校方考务的管理,也方便了考生,尤其适合考生分布广,不易集中的远程教育。本系统包括系统管理、考生管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9540页数:23 带程序)摘 要:在线考试系统旨在实现考试的无纸化管理,对一些科目的考试可以通过互联在线或局域网进行,方便校方考务的管理,也方便了考生,尤其适合考生分布广,不易集中的远程教育。本系统包括系统管理、考生管理、在线考试、在线制作试卷、控制学生考试、试卷审批中心等功能。本论文主要介绍了系统的分析,设计和开发的全部过程。运用数据流图,ER图,程序流程图等对系统的设计过程进行详细的说明。全文共分为前言、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开发技术、关键技术解决,结论六部分。西统采用B/S开发模式,开发工具选择JAVA、JSP、JavaScript、Html语言,采用Tomcat服务器技术,后台数据库选用SQL Server 2000。

关键词:JSP,JAVA,SQL Server 2000数据库,B/S模式

目 录
前 言 1
第 1 章 开发方案 2
1.1 问题分析 2
1.2 项目目的 2
1.3 方案选择 3
第 2 章 需求分析 7
2.1 任务概述 7
2.2 需求规格说明 7
2.3 运行环境 8
第 3 章 系统设计 9
3.1 指导思想 9
3.2 系统结构图 9
3.3 设计框架 10
3.4 数据流图 11
3.5 功能模块设计 11
3.6 数据库设计 17
第 4 章 开发技术 22
4.1 数据访问接口 22
4.2 权限设计 22
4.3 查询统计报表设计 22
第 5 章 关键技术解决 24
5.1 JSP与数据库的连接 24
5.2 执行SQL语句 24
5.3 Web应用程序的测试环境IIS 25
第 6 章 结论 26
致 谢 27
参考文献 28

前 言
现今,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各大厂家,都在不断的推出一系列的考试、认证。如微软的MCSE、Cisco的CCNA等。我们国家的自考或是成考,以及各省市的各种考试,现在都在朝着信息化的道路前进在走。我们相信在今后这一系列的考试将会走向在线化考试的。这样才是符合信息发展的。所以我们考虑这是一个机会。我们要给不同的考试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这个方案呢在技术上来讲我们是考虑 B/S模试。 在Windows平台上,使用IE浏览器,完成抽题、考试、交卷等考试任务。还可以通过多媒体手段来完成监考。
各考点模块通过在线获取题库,考点模块按照题库中的抽题策略,自动给每个考生生成一份试卷,考生在线作答,考试结果数据通过在线回收,系统自动进行判分,生成考试成绩和统计数据。“在线考试系统”是集合现代考试理论、方法和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的智能化网上考试系统,为学生个性化学习提供“灵活、方便、科学、公平”的“个别化考试服务”,是终结性评价系统。学生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课程结业考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