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JSP

图书馆集成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7140页数:21 带程序)前言: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以及计算机网络的逐渐普及,英特网成为人们查找信息的重要场所。二十一世纪是信息的时代,所以信息的交换和信息流通显 的特别重要。因此、图书馆使用计算机来管理成为必然。 第二章 绪论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7140页数:21 带程序)前言: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以及计算机网络的逐渐普及,英特网成为人们查找信息的重要场所。二十一世纪是信息的时代,所以信息的交换和信息流通显 的特别重要。因此、图书馆使用计算机来管理成为必然。

第二章 绪论

第一节 设计初衷



第二节 设计任务
  
第三节 JAVA介绍

JAVA是INTERNET开发的一个强大的工具,它是一个C++的简化版本。JAVA是一门"简单的、面向对象的、强类型的、编译型的、结构无关的、多线程(multi-threaded)的、垃圾自动收集的、健壮的、安全的、可扩展的语言。本系统使用的是美国微软公司的MICROSOFT VISUAL J++6.0。
MICROSOFT VISUAL J++6.0是用于JAVA编程的WINDOWS集成环境。在Visual J++中,用户可以创建、修改、编译、运行、调试和封装应用程序,所有这些操作都在单一的环境中进行。
Visual j++6.0介绍Java的Windows基础类(WFC),这个新的应用程序框架访问Microsoft Windows API,允许用户用Java编成语言编写全特性的Winndows应用程序。WFC 也包装在Internet Explorer 4.0中执行的动态HTML对象模型,这就让用户能够动态地操作在客户和服务器两者上的HTML。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在Visual J++内访问数据。通过添加WFC数据控件在Forms Designer中的窗体上,可以快速配置数据检索和显示的方式。Visual J++通过ActiveX Data Object(ADO, ActiveX数据对象)控件来访问数据,这是用于WFC应用程序的数据编程模块。ADO对象的内核包含Connection(连接)、Command(命令)和Recordset(记录集)对象,利用它们,可以连接到数据库和检索记录集。ADO还提供DataSource组件,该组件将Conntect,Command和Recordset对象的功能组合到一起。ADO通过DataBinder组件支持数据绑定。该组件从Recordset或DataSource组件中绑定字段到WFC控件的属性中。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绪论

第一节 设计初衷

第二节 设计任务

第三节 JAVA介绍

第四节 编程运行环境

第五节 系统简介

第二章 系统实现

第一节 系统设计流程

第二节 系统实现过程

第三章 结束语

第四章 附注

谢辞

参考文献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