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教育论文中/高等教育

论应用写作能力与秘书工作的关系

  • 简介:(论文 字数:4606 页数:5)摘要:发展中的中国,无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秘书工作都随着经济、职能、政治形势的深刻变化发生了重大的变化。随着秘书工作不断的向前发展,应用写作能力既是秘书工作的基本功,也是秘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写作能...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4606 页数:5)摘要:发展中的中国,无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秘书工作都随着经济、职能、政治形势的深刻变化发生了重大的变化。随着秘书工作不断的向前发展,应用写作能力既是秘书工作的基本功,也是秘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写作能力,就必须在秘书工作的中实践、体现,两者是密不可分的。

关键词:发展,密切相关,写作能力,秘书工作

目录

一、 应用写作能力是秘书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
二、 秘书工作是实现提高写作能力的重要实践途径。
三、应用写作能力随着秘书工作的发展而发展。

绪论
从古至今,我国的秘书工作有着悠久的历史,大约在人类进入有组织的社会之后,即使还不完善。早在春秋战国时代,许多新兴的国家都设置了秘书(那时称为管理文书职务)。到现代的中国,无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都有秘书工作,秘书工作为政府领导工作运转和党务决策服务,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领导机关工作运转和决策服务。在进入WTO的今天,秘书工作也随着经济、政治形势的深刻变化而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私营、外资企业的蓬勃发展,国际规则的大力进入,政府职能和工作方式的明显转变,科技教育的飞速发展,迫使秘书工作不得不随之发生多方面的变革。尽管秘书工作随着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向前发展,但是文字表达能力即应用写作能力,却是秘书工作的基本功,应用写作是秘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秘书要提高写作能力,就必须在秘书工作的中实践、体现,认真学习,多写多练多改,从而达到目标。应用写作能力与秘书工作是密切相关的,不可分割的。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