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军事asp网站设计论文

  • 简介:(论文 字数:8937 页数:25 带程序 )摘要:根据前期调研我发现,现在有很多军事爱好者和兵器爱好者,其中也有很多青少年。这些人了解军事知识和兵器知识的主要途径目前只是通过杂志,网络在这方面提供的信息目前还不完善,尤其是非政府组织的军事知识...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8937 页数:25   带程序 )摘要:根据前期调研我发现,现在有很多军事爱好者和兵器爱好者,其中也有很多青少年。这些人了解军事知识和兵器知识的主要途径目前只是通过杂志,网络在这方面提供的信息目前还不完善,尤其是非政府组织的军事知识网站目前还是个空白,我选择用学过的网页制作软件制作这个《云天军事小站》的目的旨在向军事爱好者普及军事知识,开阔视野,节约学习成本。并为喜欢军事和兵器知识的朋友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动态平台。

关键字:网页制作软件,动态平台

Abstract :It is noted from research in the recent past that there are in existence quite a big number of military enthusiasts and weaponry enthusiasts, many of them are from the younger age groups. For the time being, the main source of information on military and weaponry knowledge for these enthusiasts is chiefly through magazines. The Internet does not appear to provide comprehensive information in this field. In particular, there seems to be no military knowledge web site provided by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 The purpose of my using web-page designing program I previously learnt to design this《Yun Tian Military Site》is to popularize military knowledge, broaden our vision, safe cost on learning and to provide a dynamic platform for learning and knowledge exchanges between enthusiasts in military and weaponry knowledge.

Key words: Web-page designing program, dynamic platform

目录
一、调查报告 3
二.功能简介 3
三、数据库设计 3
四、asp语言介绍 5
五、后台管理 5
六、网站设计 10
七、网站开发、运行环境 16
八、网站测试与系统分析 23
参考文献: 24

一、调查报告
随着军事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我国有越来越多青少年热爱军事知识和军事武器。本网站旨在通过网络普及军事知识,展示我军风采。

二.功能简介
本网站主要有11个部分内容,其中有:

• 首页:主要包含一些热点焦点透视、军事动态,国内最新动向,国内外战争演习新闻等内容。
• 新闻:主要包含军事新闻、最新武器装备,最新动态等信息。
• 文章:主要包含军队各兵种的介绍、作战装备的分析等信息。
• 下载:主要包含各种军事游戏、常用软件的下载信息。
• 视听:主要包含军事新闻,军事报道的视频短片。
• 图库:主要包含军事武器和军队的图片信息。
• 酷站:介绍一些不错的军事网站和其它网站信息。
• 连接:创建本站自己的友情链接库,方便本站的宣传。
• 社区:建立一个关于军事方面的BBS,给军事迷们一个交流讨论的天地。
• 留言:主要功能是网友和网站之间的交流平台,也是网友给网站提供军事信息的主要渠道。
• 后台管理:主要包含对以上几个大项内容的管理,具有添加、修改、归类、纠错、统计和删除等功能。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