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ASP毕业设计

基于网络的实时考试系统

  • 简介:(论文 字数:5956 页数:10)内容提要:文章在对中国大量兴起的网校现象作了客观分析的基础上,引入主题:网络学习需要相关的测试工作来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网络考试解决方案将解决该问题。然后,分析现状:目前中小学校中,手工方式的测验或考试存在诸...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5956 页数:10)内容提要:文章在对中国大量兴起的网校现象作了客观分析的基础上,引入主题:网络学习需要相关的测试工作来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网络考试解决方案将解决该问题。然后,分析现状:目前中小学校中,手工方式的测验或考试存在诸多弊端,而且,现有的一些网上考试系统也存在不尽如人意之处。为解决该问题,本人利用ASP、DREAMWAVER等软件开发出一个考试系统。本文详细地介绍了所开发设计的网上考试系统的功能模块以及讲解开发该考试系统所运用的理论依据。最后,对技术未来发展、前景分析展望。

关键词: 网校,基于网络的考试系统

目录

第一章 网校以及基于网络的考试系统的现状和发展
第二章 本人制作的基于网络考试系统介绍
第三章 基于网络考试系统的前景展望

第一章 网校以及基于网络的考试系统的现状和发展

一、 网校现状的介绍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与普及,网上学习正逐渐成为全球化教育和培训的趋势。网校作为现代远程教育一种全新的教育方式和手段,体现了传统教育与现代信息技术的完美结合,符合远程教育资源共享的发展方向。
据统计,目前全球每年有超过8000万人次通过互联网来接受教育,网上学习正在全世界范围内成为一种重要的求知途径。学生在享受网络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还可以不断的学习到新鲜的知识。与之相关的教学服务也变的非常重要,网络学习需要相关的测试工作来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