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基于超循环理论的企业扩张方式模型分析

  • 简介:(毕业论文 字数:5574 页数:5)内容摘要:超循环理论一种较高级的循环,是由循环组成的循环,它说明了进化演变到每一个层次,不仅表示着演化的个体发生了变化,而且也表示环境条件发生了变化。本文通过借助超循环理论来分析企业扩张中自组织演化的超循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字数:5574 页数:5)内容摘要:超循环理论一种较高级的循环,是由循环组成的循环,它说明了进化演变到每一个层次,不仅表示着演化的个体发生了变化,而且也表示环境条件发生了变化。本文通过借助超循环理论来分析企业扩张中自组织演化的超循环机理,并构建了内部扩张、并购扩张、联盟扩张和虚拟企业扩张的超循环模型。

关键词:超循环理论,并购扩张,联盟扩张,虚拟企业扩张

目录

1 超循环理论
2 企业扩张超循环机理分析
3 企业不同扩张方式超循环模型及分析

1 超循环理论
超循环理论是西德生物学家M•艾根(Manfred.Eigen)等人在考察了生物化学中各种循环现象之后,于1971年提出的。该理论是关于生命起源的具体机制,包含着细致的、较为完整的自组织或一般进化机理。理论认为,在从非生命向生命物质转化的过程中,在化学进化与生物进化之间必然有一个分子自组织阶段,通过复杂的复合超循环的形式,实现蛋白质和核酸的相互合作,从而完成从非生命向生命物质转化的质的飞跃,促使生命信息的起源和进化。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