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社会论文中国政治

浅谈对社会主义发展战略的理解——记我的家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变化发展

  • 简介:(毕业论文 字数:4152 页数:7)摘要:文章从我个人的视角出发,讲述自己和身边亲人事例,回顾家乡的从前和现在,结合国家政策、理论基础,谈了一点对邓小平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理解和体会。我认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与全国人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而新疆地...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字数:4152 页数:7)摘要:文章从我个人的视角出发,讲述自己和身边亲人事例,回顾家乡的从前和现在,结合国家政策、理论基础,谈了一点对邓小平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理解和体会。我认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与全国人民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而新疆地区的发展是与全国的整体发展紧密相连的!

关键词:新疆民族,政策支持,西部大开发,和谐发展

目录

 1.印象家乡
 2.政策支持
 3.变化发展
 4.和谐未来

印象家乡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疆汉族孩子,出生、长大都在乌鲁木齐,小时候印象里的家乡一直很神秘,只记得人们都说新疆是个好地方,记得家乡的水果香甜、景色优美、地产富饶,后来知道了改革开放,可实际上却不见社会经济有什么变化,也许因为年龄小的缘故也不会观察社会。但是对于我们汉族不同的维吾尔民族印象却很深刻。记得小时候被高年级的同学吓唬,说不要和维族小孩玩,更别欺负他们,他们会缠着你不放,会给他们抓去当肉宰了吃的。年纪小的我们都很胆怯,和民族小孩们离得远远的。甚至大人们也常说别惹着他们维族人,维族男孩对我们汉族女孩子特别凶,总是欺负别人,后来到了初中时见到维吾尔族人还是要保持一定距离,与他们说话交流也很小心谨慎,类似这样的印象都是从小就常常听见的,现在想起这些不友好的行为都是对民族朋友多么大的不尊重啊!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