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Vod互动新通道

  • 简介:(毕业论文 页数:6 字数:3154)像这些来自SeaChange等国际机构的VOD服务器,播报员像提升他们的收入那样提供给观众更多的选择。 继成功推出高速数据服务市场后,在世界数字市场推出高速数据服务系统后,宽带网操作者们正致力于提高服务收入,这其中主要是视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页数:6 字数:3154)像这些来自SeaChange等国际机构的VOD服务器,播报员像提升他们的收入那样提供给观众更多的选择。
继成功推出高速数据服务市场后,在世界数字市场推出高速数据服务系统后,宽带网操作者们正致力于提高服务收入,这其中主要是视频点播(VOD)。
VOD提供互动电视内容来丰富图书馆门户,让观众去控制和自主的选择。它还可以提供其它内容,即广播、电视、网络教室,来拓展他们的资产和品牌。2001点的一个偏僻、价格合理、VOD电视从单纯的诺言,将原定播出的节目有各种需求的选择。
获得这个价值主张,所有的美国有线电视公司高层已成功推出VOD服务或审判,而大部分正在全面铺设都市市场,包括许多计划数千小时的点播服务内容。来自电视网的观众渴望掌握这一新兴媒体。今天在美国约1500万有线电视用户可以选择VOD,这占了所有的有线电视频道的五分之一。迄今为止,所有迹象显示这些机构的计划实施将超过预期目标。
简单地说,VOD是一种工作。消费者需要它,服务是为了增加收入、忠诚、超越成本。此外,地区和国家广播公司正在播出投石问路的节目。
1.支持标准和内容机遇
在美国已经展示了坚硬数字, 由于运输、软件、设备优势和技术服务的进步收费将继续降至e400,分析家预测,下一波的VOD增长将出现在亚洲和欧洲。
但是,在这些市场上,普及VOD必须克服已经在美国被缓和的重大障碍,例如一向只涉及两个机顶盒操作厂商(市)、两个节目指南、VOD三大供应商和供应商数目有限的中间件。同样重要的是,标准涉及的几乎每一个方面都是美国标准,而不是欧洲和亚洲的冲突的各种选择(或不存在议定标准)。
迄今内容供应商最迫切关注的是,在VOD市场上没有完美的权利管理器和数字控制器出现。尤其是公司高层勉强发布一些首播的影片, 为了VOD的 发行,观察者是愿意为它的内容支付保险费的。另一个因素是很多欧洲及亚洲市场的地区性的限制,对顾客需要提供必要的语言和文化的具体内容进行充分的客户价值命题。此外,在美国已经成熟的内容汇总仍需在亚洲和欧洲市场重新定义。
但这些新兴市场的积极的一面是,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可以改正其他人的错误,建立可靠、强大的需求网络,可以选择VOD技术供应商已证实的各种成功的要素。终于,他们可以利用这些要素继续降低每一流的成本,从而使价格下降。
2.Vod发射要求
VOD推出的始于VOD服务网络的挑战需要全面开展,制定适当的整合技术,从服务器将在机顶盒上装置的所有客户的软件实施自动监测和规定。不幸的是,许多供应VOD的网络经营者发现没有系统集成或技术方面的好的人才。这使得选择供应商可以提供以往的任何声音、图像和数据。美国、欧洲及亚洲的有线电视公司所面临的挑战是缺乏庞大、集中的检验实验室,以确保其VOD内容提供商共同努力。此外,在大规模地开展VOD网络庞大压力下保持严格的质量标准服务(QoS) 是确保用户价值所需要的。
服务器扮演着一个事关全局的角色。在随选视讯服务交付链中一些厂商提供全天的支持,不过其它已经限制了能力或额外充电之物。厂商对集成的经验可以解决支持一个结束-到-结束的随选视讯服务 ,然后被一个系统操作员整合成一个隔离的分量。
可测量性匹配手拉手服务和网络正直, 并且为两个问题划分范围。内容的传播, 或汇集, 存贮, 并且录影的传播是从各种各样的来源到各种各样的点沿网络,并且可能处理日程表的软件, 收集元数据(譬如节目概要和电影海报) 并且自动化布告。 Ramping 为全方位VOD 发射, 并且计划为未来技术或服务改进, 并要求论及这些问题的解答。
往年财政动荡导致了许多昂贵的VOD 差错。 贩卖者能关闭或得到获取, 哪些反过来可能改变他们在产品奉献物和支持的优先权。操作员必须频繁地重新完善技术结果, 哪些以一种大规模部署负担陡峭的费用。所以,老练和精明的综合化贩卖者的仔细的选择是重要的。

 

 

目录

1.支持标准和内容机遇
2.Vod发射要求
3.图片在亚洲和欧洲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