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多波形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 简介:一、设计内容 二、设计思路 三、设计原理图 四、设计流程 五、设计程序 六、调试过程(调试体会) 七、设计结果讨论 (页数:7字数:1208)一、设计内容 多波形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要求设计正弦信号,三角波,锯齿波三种信号波形。同时对于正弦信号波形要求...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一、设计内容
二、设计思路
三、设计原理图
四、设计流程
五、设计程序
六、调试过程(调试体会)
七、设计结果讨论

(页数:7字数:1208)一、设计内容
多波形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要求设计正弦信号,三角波,锯齿波三种信号波形。同时对于正弦信号波形要求能够每1HZ步进,并显示信号波形的频率。(频率范围10—50HZ)
二、设计思路
将进来的12M时钟信号进行分频,产生各个ROM模块的驱动频率,并通过循环累加器,完成没5Hz的步进。驱动频率变频以后,通过测频测量并显示波形频率。利用C语言程序产生正弦信号,三角波,锯齿波的256个采样数据,导入定制成3个ROM模块。最后通过三选一模块完成输出选择。
三、设计原理图

四、设计流程
根据自上而下的思路进行项目设计。明确每个模块的功能以后,开始编写各个模块的程序。根据信号的流向包括:FRECON变频步进模块, ADR 地址发生模块,SIN_ROM正弦波ROM模块,TRI_ROM 三角波ROM模块,SAW_ROM 锯齿波ROM模块,SEL31三选一, BAND 频率转换模块,TF_TOP测频模块。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