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化学工程学

AS生产工艺及自动控制系统

  • 简介:(毕业论文 字数:14096页数:27)摘 要 AS俗称SAN,为针对GPPS的缺失而改良的热可塑性树脂,AS树脂是由苯乙烯(SM)和丙烯腈(AN)聚合而成,AS本身为略带浅黄色的透明树脂,由于丙烯腈的诸多特性,AS具有硬度佳、耐药品性好、刚性强等优点,;因此AS被广泛应...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毕业论文 字数:14096页数:27)摘 要 AS俗称SAN,为针对GPPS的缺失而改良的热可塑性树脂,AS树脂是由苯乙烯(SM)和丙烯腈(AN)聚合而成,AS本身为略带浅黄色的透明树脂,由于丙烯腈的诸多特性,AS具有硬度佳、耐药品性好、刚性强等优点,;因此AS被广泛应用于电气器具、化妆品容器、汽车部件或其它杂货等。由于对温度及压力要求较高,所以其自动控制也较复杂。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利用连续式溶液聚合方式来生产AS,其主要控制有前馈控制、反馈控制、串级控制和联锁保护等。

关键词: AS生产工艺,自动控制

AS Production Technology and Control System

Abstract AS commonly known as SAN, GPPS.In the meantime to address the deficiencies and improve the thermoplastic resins, AS resin is styrene (SM) and acrylonitrile (AN) polymerization. AS itself as a bit of light-yellow transparent resin, acrylonitrile as many features, AS has excellent hardness, Resistance good character, rigid advantages; AS it has been widely used in electrical equipment, cosmetics containers. automotive components, or other miscellaneous items. Because of temperature and pressure are higher, and so its control is more complicated. Zhenjiang Chi Mei Chemical Co., Ltd. using continuous solution polymerization method to the production of AS, the main controlling feedforward control, Feedback control, and cascade control interlock protection.
Key words Production Technology AS Automatic Control

目录

第一章 原料及物性
第二章 生产工艺及流程

第一章 原料及物性
1. 1苯乙烯(styrene)
不同暴露途径之急救方法:
吸 入:
1.施救前先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以确保自己的安全。如穿著适当的防护装备,人员采"互助支持小组"方式进入。
2.移走污染源或将患者移到空气新鲜处。
3.参考食入急救步骤之4-5 。
皮肤接触:
1. 避免直接触及此物尽可能戴防渗的防护手套。
2. 尽速用缓和流动的温水冲洗患部20 分钟以上。
3. 冲洗时并脱掉污染的衣物、鞋子以及皮饰品(如表带、皮带)。并丢弃不可再用。
4. 参考食入急救步骤之4-5 。
眼睛接触:
1.立即将眼皮撑开,用缓和流动的温水冲洗污染的眼睛20分钟。
2.冲洗时要小心,不要让含污染物的冲洗水流入未受污染的眼睛里。
3.参考食急救步骤之4-5 。
食 入:
1. 若患者即将丧失意识,已失去意识或痉挛,不可经口喂食任何东西。
2.不可催吐。给患者喝下240~300 毫升的水。
3.若患者自发性呕吐,让其漱口及反复给水。
4.如果患者呼吸困难或即将丧失意识,给予解毒剂,将亚硝酸戊酯丸压碎包于布中,每分钟中置于患者的鼻前15 ~30 秒,每隔5或3 分钟更换新的0.3 mg 或0.18mg 亚硝酸戊酯丸,如果患者的血压降低到80/60 之下,停止使用亚硝酸戊酯丸,立即就医。
5.如果呼吸停止施以人工呼吸,若心跳停止施行心肺复苏术(避免口对口)。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