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论文

3.3V低压CMOS零延迟1:11时钟发生器

  • 简介:(页数:22字数:6954)摘要: 时钟是所有电子系统的心脏,其性能和稳定性直接决定着整个系统的性能。传统的数字时钟系统由晶振(OSC)、频率合成器(FS)或频率时序发生器(FTG)、时钟缓冲器等基本元器件构成。现代电子产品所采用的时钟器件更加精确,而且功能更加...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22字数:6954)摘要: 时钟是所有电子系统的心脏,其性能和稳定性直接决定着整个系统的性能。传统的数字时钟系统由晶振(OSC)、频率合成器(FS)或频率时序发生器(FTG)、时钟缓冲器等基本元器件构成。现代电子产品所采用的时钟器件更加精确,而且功能更加丰富。时钟器件决定着经过电路板的信号的节奏和精度,它在电子产品中无所不在,形状、尺寸和种类也多种多样,如高速、低速、低功率、低歪斜、多输出、单输出、单电压、多电压、零延迟、可编程等等,此外又可划分为面向内存、电信、网络设备、打印机、多媒体等应用的时钟产品。
近年来,虽然已经建立了很多成熟的设计方法用以解决数字系统中时钟解决方案的难点。但是,随着系统复杂度的不断提高,所需的时钟种类越来越多,用传统时钟系统设计方法很难满足设计需求。
下文介绍的是摩托罗拉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最新生产的MPC93R52芯片,它是一3.3V基于PLL(琐相环路)的1:11时钟发生器和时钟驱动器。现全面介绍MPC93R52芯片资料。通过对其结构功能的分析,可以清晰的看到该系列时钟芯片单片即可取代传统的由FS、FTG、时钟缓冲器、ZDB等众多分立器件组成的时钟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字:时钟驱动器 琐相环路 低压CMOS 零延迟 歪斜 压控振荡器
输出分频器 抖动
key words:Clock driver PLL LVCMOS Zero-delay Skew VCO
Output divider Jitter

摘要 
一、MPC93R52芯片简介 (2)
二、芯片封装与引脚功能 (3)
2.1芯片封装形式 (3)
2.2芯片封装尺寸 (5)
2.3引脚功能 (8)
三、内部结构与工作原理 (8)
3.1芯片内部结构逻辑方框图 (8)
3.2工作原理 (8)
四、应用电路设计 (9)
4.1 MPC93R52应用说明 (9)
4.2 MPC93R52应用电路基本结构 (10)
4.3 MPC93R52电源过滤电路 (12)
4.4 MPC93R52零延迟应用 (13)
4.5 MPC93R52端口到端口歪斜的计算 (13)
4.6 MPC93R52传输线驱动应用 (15)
4.7 MPC93R52各主要参数曲线图 (17)
五、设计总结 (20)
参考资料网址和文献 (20)

一.MPC93R52芯片简介
MPC93R52是可兼容3.3V,基于PLL(琐相环路)1:11时钟发生器,是一块高性能时钟树应用芯片。其工作频率可以达到240MHz和输出歪斜低于200ps,芯片满足需要高精度应用要求的时钟电路。
注:
1.封装尺寸和面积单位为毫米(mm)
2.详细尺寸和公差见PERASMEY14.5M,1994
3.材料A,B和D决定基准面的高度
4.尺寸D和E决定底座面C
5.b的有用尺寸不包括DAMBAR伸出部分,容许DAMBAR伸出部分将不会引起引线宽度大于b尺寸,即超过0.08mm。DAMBAR伸出部分不能位于面半径或底部,在和相邻伸出部分的引线或伸出部分的最小间距为0.07mm
6.D和E的尺寸不包括相邻伸出部分,允许每一面伸出是0.25mm,D1和E1面最大塑料体边长尺寸包括模型不合配部分
7.各转弯角的结构应精确选购
8.引脚TIP封装尺寸合适,引脚平底框架为0.1mm~0.25mm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