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论文

冰箱调温按钮塑模设计

  • 简介:目 录一、产品介绍 ……………………………………………………… (1) 二、产品材料的选择与配方设计 ………………………………… (1)三、工艺参数的确定 ……………………………………………… (3)四、设备的选择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     录
一、产品介绍 ……………………………………………………… (1)                            
二、产品材料的选择与配方设计 ………………………………… (1)
三、工艺参数的确定 ……………………………………………… (3)
四、设备的选择 …………………………………………………… (4)
五、模具设计 ……………………………………………………… (5)
1、选择制品的分型面 …………………………………………… (5)
2、型腔布置 …………………………………………………… (6)
3、浇注系统的设计 ………………………………………………(7)
4、成型零件的设计 ……………………………………………  (10)
5、合模导向机构设置…………………………………………… (15)
6、脱模机构的设计 …………………………………………… (16)
7、模具调温系统的设置 ………………………………………  (19)
8、排气系统的设计 …………………………………………… (20)
9、模具外形尺寸的确定 ………………………………………  (21)
10、注射机有关参数的校核 ……………………………………  (22)
六、设计小结 ……………………………………………………… (23)
七、参考资料 ……………………………………………………… (24)


一、产品介绍
1、 产品名称:冰箱调温按钮
2、 产品用途:用于各种电气系统的控制按钮键
3、 产品结构尺寸(见产品图[1])
4、 生产量:月产量150万只。
5、 产品性能及使用要求:
(1) 外观为原料本色,透明美观;无其它杂色或斑点,表面平滑无裂纹、银丝,无气泡,无形变等缺陷;质量轻,可减轻设备自重。
(2) 性能要求:收缩率不大于0.5%,吸水性不高于0.8,冲击强度> 15 KG?cm2,弯曲强度>70 KG?cm2 .表面电阻系数<1×1013Ω;体积电阻系数<1015Ω?cm,马丁耐热温度>70℃。
(3) 使用条件:使用温度:室温,220V用电场所;使用负荷:人工手指操作按压力。


八、参考资料书名代号 书名 编书作者 出版社 出版年月
[1] 塑料模具技术手册 《塑料模具技术》编委会 机械工业出版社 1999年9月第一版
[2] 塑料模具设计手册 《塑料模具设计手册》编写组 机械工业出版社 1999年8月第二版
[3] 注塑制品与注塑模具设计 付宏生、刘京华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03年7月第一版
[4] 实用塑料注射模设计与制造 陈万林、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4年1月第一版
[5] 塑料制品成型及模具设计 叶久新、王群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2004年7月第一版
[6] 塑料制品与模具设计 徐佩弦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2001年7月第一版
[7] 塑料成型工艺学 黄锐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2005年8月第二版
[8] 塑料成型设备 陈滨楠 化学工业出版社 2004年6月第一版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