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电子通讯] 网络课件设计策略

  • 简介: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在教育模式、办学形式、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以及教育思想观念等等方面都产生了深刻影响。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教育模式正从封闭式的校园教育向开放式的网络教育转变。目前,全国已开办络教育学院的试点高校达到了45所。据教育部今年6...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网络课件的分类:
二、网络课件设计应遵循的原则
三、网络课件的功能模块设计
四、网络课件的性能 参考资料 网络课件设计策略
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在教育模式、办学形式、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以及教育思想观念等等方面都产生了深刻影响。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教育模式正从封闭式的校园教育向开放式的网络教育转变。目前,全国已开办络教育学院的试点高校达到了45所。据教育部今年6月中旬的统计,全国正式注册参加网上大学学习的学人数达到16万人。
  网络教育已成为教育新手段、新模式,是教育面向现代化的必经之路。
  现在硬件的发展速度已趋平稳,性能价格比大大降低,全国大中院校基本配备了计算机并且组建了校园网。要实现网络教学、多媒体教学,只有硬件而没有适合的教学软件当然是不可行的,配置再好的计算机那也只成为一大堆摆设。而且,好的教学课件也不能仅仅实现了机器信息化、教案电子化。制作适用的教学课件尤是适用于网络教学的课件已是现代教师应掌握的技术之一。本文结合网络教学课件《数据结构》的开发实践过程,探讨网络课件的设计策略。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