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成绩管理系统

  • 简介:在我院不断发展和壮大的同时,为了方便教务处的学生成绩管理,特开发本系统。该系统以计算机为工具随着,靠人机交互方式,为了提高对学知识的掌握和提高动手能力结合一些开发工具,开发一个比较适用的小型管理系统。 目录 第1章 绪论 1.1 设...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第1章 绪论
1.1 设计的目的
1.2 设计的范围
1.3 预期的结果
1.4 开发的思路和安排
第2章 系统的分析
2.1组织机构图
2.2调查分析
2.3业务流程设计
2.4数据流程图分析设计
2.5系统化分析
2.6处理信息量
2.7计算机和处理设备的选择
第3章 系统的设计
3.1系统目标的确定
3.2新系统功能结构分析
3.3系统的信息流程图
3.4编写程序设计说明书
3.5设计规范
第4章 系统的实施
4.1物理系统的实施
4.2程序代码的设计
4.3欢迎界面
4.4系统的运行和维护
4.5 使用说明书
第5章 系统结论
5.1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存在的问题
5.2心得与体会 参考资料 (1)《管理信息系统》,经济出版社,1999年9月,主编:黄梯民 ,p138-150,管理系统开发案例
(2)《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1999年5月,主编:孙淑扬,p33—51 word中的排版操作,以及文字输入。
(3)《组织管理概论》,经济科学出版社,2000年5月,主编:杨觉英,p41—43,组织结构图
(4)《计算机应用技术》,经济科学出版社,2000年10 月,主编:张宁,p44—100, word中文字操作以及文字排版。
(5)《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01年3月,主编:牛允鹏p78
(6)《财务管理学》,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1999年7月,主编:王庆成,p468—496 制作报表,凭证以及财务分析。
在我院不断发展和壮大的同时,为了方便教务处的学生成绩管理,特开发本系统。该系统以计算机为工具随着,靠人机交互方式,为了提高对学知识的掌握和提高动手能力结合一些开发工具,开发一个比较适用的小型管理系统。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