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计算机硬件] 检测与报警系统设计

  • 简介:设计目的: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微机接口技术的理解和综合运用所学接口芯片的知识的能力,从而培养自身的分析问题各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加强实践动手能力。 设计要求:这次课程设计系统设计的目标是要求能检测外界采集到的模拟信号,对其进行判断并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课程设计概要
(二)硬件设计
(三)软件设计(含程序流程图)
(四)调试过程
(五)设计小结 参考资料 1.微型计算机接口技术及应用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刘乐善
2.微型计算机技术及应用 清华大学出版社 史嘉权 戴梅萼
3.微型计算机接口技术实验指导书 华东交通大学 简单介绍 这是我努力的结果哦!
设计目的: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微机接口技术的理解和综合运用所学接口芯片的知识的能力,从而培养自身的分析问题各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加强实践动手能力。
设计要求:这次课程设计系统设计的目标是要求能检测外界采集到的模拟信号,对其进行判断并可以产生报警信号。可以为日常的生产生活提供较为实用价值。
具体功能实现:
1. 能对输入0~5伏的模拟信号进行检测。
2.能判断所检测的信号是否超出范围(其界限值可以自行设定)。
3.当超出范围时可以进行声和光的报警(通过发光二极管)。
要求所对应的数字量事先将其存储在某个寄存器或存储单元中。
提高功能实现:
进一步的提高要求是能同时显示该模拟量转换后所得数字量的值。
课设器材:PC机一台, DVCC-598实验仪,示波器一台,数字万用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