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其他计算机专业毕业资源

[工资管理] 工资管理系统论文

  • 简介:一、系统的主要功能 工资管理系统的主要任务是用计算机对各种工资信息进行日常的管理,如查询、修改、增加、删除以及存储等,迅速准确地完成各种工资信息的统计计算和汇总工作,快速打印出工资报表,针对系统服务对象的具体要求,设计了本工资管理系...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工资管理系统概述
1.系统的现状分析
1.1工资管理的应用现状
1.2管理系统开发的目的
2.系统平台的选用
2.1数据库技术的现状与发展
2.2数据库系统的选择原则
2.3系统开发工具的选择
3.MIS系统基本理论
3.1MIS系统的概念
3.2MIS系统的开发梗概
3.2.1 MIS系统的开发技术
3.2.2 MIS系统的开发原则
3.2.3 MIS系统的开发步骤
4.工资管理系统分析
4.1系统目标
4.2系统可行性分析研究
4.3 需求分析
4.4 数据流程图
5.总体设计
5.1 系统功能模块图
5.2功能的说明
6.详细设计与实现
6.1数据库设计 参考资料 http://www.51know.net 简单介绍 我要知道→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一、系统的主要功能
工资管理系统的主要任务是用计算机对各种工资信息进行日常的管理,如查询、修改、增加、删除以及存储等,迅速准确地完成各种工资信息的统计计算和汇总工作,快速打印出工资报表,针对系统服务对象的具体要求,设计了本工资管理系统。本工资管理系统主要有以下几大功能:
(1)对单位人员的变动进行处理。一个单位的职工不会是一成不变的,总是在不断的变化:有调出、有调入、也有职工在本单位内部调动。因此,设计系统是应考虑到这些情况。
(2)对职工的工资进行计算、修改。可以对职工的工资档案进行个别、部分和批量修改,同时,能对各职工的工资进行计算,即计算应发金额、应扣金额及实发金额等。
(3)查询统计功能。要求即可以单项查询,比如查看某个职工的工资情况等;也可以多项查询,比如某部门工资数在某一范围的职工的工资情况等。
(4)报表打印功能。每月发放工资时,要求能够打印本月的工资表、随工资发给每个职工的工资条以及工资统计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