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通信论文

[电子通讯] 电子商务网站开发

  • 简介:1 绪论 1.1 课题背景 随着网络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电子商务发展很快。一个庞大的网络市场体系正在逐步形成。众所周知,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农业网站的发展速度很快。不仅各省市普遍建立了《农业信息网》,还涌现了类似《中华十亿农副产品网》《福州...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绪论
2 需求分析
3 系统结构分析
4 数据库设计
5 系统功能
6 系统安全性说明 参考资料 [1] 邓文渊、陈惠贞、陈俊荣. ASP与网页数据库设计. 北京:中国铁道出版社 2004年
[2] 萨师煊、王珊. 数据库系统概论. 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
[3] 汪晓平. ASP网络开发技术. 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 2000.1
[5] 魏文. 网站设计. 电脑爱好者 2002 (10)
[6] 邓晶. 管理信息系统及应用实例. 北京:中国电力出版社
[7] 宋远方等。管理信息系统[M]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1999 ,12
...... 简单介绍 本文介绍了用ASP和Access数据库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开发与设计过程。该设计遵循了软件工程中软件生命周期法;按照软件分析、软件设计、软件编码、和软件维护分为定义系统目标、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功能设计、软件编码。并将面对用户的WEB界面采用B/S结构和对于后台数据挖掘的管理逻辑采用C/S。在本文数据库的设计过程中,采用了结构化设计方法,采用了数据流程图(DFD)、程序流程图等工具清晰的展示数据存储及调用过程。保证了系统的健壮性,可维护性,可扩充性。建立后的网站是一个动态、交互式、具有网上购物、商品提供、系统管理等功能的BTOC电子商务网站。
1 绪论
1.1 课题背景
随着网络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电子商务发展很快。一个庞大的网络市场体系正在逐步形成。众所周知,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农业网站的发展速度很快。不仅各省市普遍建立了《农业信息网》,还涌现了类似《中华十亿农副产品网》《福州亚峰》《南京白云亭》这样一些大型网上市场。网上经营的品种一改去年以粮食,化肥为主的局面。副料、家禽、农药、土特产、花卉、园林、水产品、茶叶、鲜果等全部上网。
农业电子商务网站,当前还多集中在经济发达地区。对于广大农民来说,网上销售还很遥远。然而,沿海经济带富起来的智能化农民,有可能成为我国农村首批网上冲浪者。对时间和信息的看重,将使他们很快进入电子商务实战阶段。
随着Internet的普及,互联网以一股巨大的变革力量出现在商务关系领域。计算机网络为商务活动开辟了新的空间,提供了新的手段,同时为公司业务发展赋予了更多的机会,成为现代商务的潮流。电子商务网站的主要目的是,开展网络营销即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以互联网为基本手段达到全方位宣传效果、营造网上经营环境促进销售,达到实现企业总体经营目标。
电子商务的三大主要功能即提高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和密切客户关系。在企业中的应用已充分显示出了其竞争优势。在这三大功能中,大多数企业比较关注的是成本功能,相对而言,密切客户关系功能往往被忽略。诸不知,商业竞争随着全球化的加剧,客户关系已成为企业制胜之道。电子商务在这一点上具有其他交易模式不可比拟的优势。所以在电子商务网站的设计开发中,功能的重点在于发现、支持和发展客户关系,满足客户的一般需求和特殊要求。比如简单的登陆界面、少量的注册信息填写、商品订单处理效率、准确无误的投递能力等。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