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通信论文

[计算机通信] 基于Lotus Domino

  • 简介:1引言 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决定,把电子政务建设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信息化工作的重点,政府先行,带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信息化。落实这一决定,对于应对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的挑战,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质量和效率,增强政府监督和服务能力,促...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引言
2 网络信息服务网系统
3 系统采用的网页开发技术
4 Notes数据库简介
5 结论
6 致谢
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 孙魏、柳晶晶译,HTML,清华大学出版社
[2] Lotus Domino/Notes R5丛书,海洋出版社
[3] 汤子瀛,计算机网络,杭州大学出版社
[4] Window NT 应用开发指南,海洋出版社
[5] 武坤,Lotus Domino/Notes R5 应用开发指南,机械工业出版社
[6] 兰雨晴、曼海华、刘超等,Lotus Domino/Notes R5 群件技术教程,机械工业出版社
简单介绍 摘 要:主要介绍了Lotus Domino/Notes开发软件的原理,网页开发语言HTML与动画制作软件Flash的基本概念及原理,并提出了解决繁杂的信息服务的解决方案,增强了监督和服务能力。
关键词:网站,办公自动化,文档数据库,代理
1引言
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决定,把电子政务建设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信息化工作的重点,政府先行,带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信息化。落实这一决定,对于应对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的挑战,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质量和效率,增强政府监督和服务能力,促进社会监督,实施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当代信息服务量日益庞大的今天,传统的办公方式,已使领导和公务人员明显感到办公事务的繁杂,工作压力也不断地增加。为了减轻领导及公务人员的工作压力,提高办公效率、 统一办公规范,从纸张办公走向电子办公,在轻松的气氛中处理完繁杂的事务,并与电子政务的具体实施或办公相联系,一种新的办公方式被提出来了,那就是要实现办公自动化。办公自动化的实现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使繁杂的事务简单化,获取信息也更简捷更丰富。
本系统正是为了使工作人员能够快速方便地获取信息而设计开发的,采用先进的文档型数据库Lotus Notes为后台,Lotus Domino为Web服务器。整个系统采用B/S结构,使得信息统一化,方便管理,也使得使用者操作更简单易懂。
2网络信息服务网系统
2.1系统概述
系统以公文流转为主体,以办公为中心,应用先进的工作流管理思想及知识管理理念实现办公事务一体化管理,并提供相应的辅助办公手段,实现知识的相互学习及信息的资源共享,为相关人员办公提供必要的督察、决策支持。
2.2设计原则
(1)先进性原则
采用先进成熟的理论和技术。本系统采用先进的群件软件Lotus Domino/Notes软件。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