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通信论文

单片机毕业设计

  • 简介:需求分析 需求是指用户对目标系统在功能,行为,性能,设计约束等方面的期望。通过对应用问题及其环境的理解与分析,为问题设计的信息,功能及系统行为建立模型,将用户需求精确化,完全化,最终形成需求规格说明,这一系列的活动即构成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中文摘要………………………………………….
英文摘要………………………………………….
需求分析………………………………………….
课题来源………………………………………….
系统设计………………………………………….
一、硬件设计………………………………..
1.1系统设计要求……………………
1.2系统方案…………………………
1.3原理描述及系统功能框图………
1.4功能模块详细设计…………
1.5主要芯片功能描述…………
1.6通讯协议…………………………
二.软件设计………………………………..
2.1模块功能分析…………………………
2.2主程序框图……………………………
2.3程序代码………………………………
致谢…………………………………….
参考文献…………………………………………..
附录:……………………………………………..
参考资料 1.曲泊涛,《微型计算机系统原理,接口与组装》,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1998年。
2.赵负图,《现代传感器集成电路》,人民邮电出版社,2000年。
3.李大有,《单片机应用与设计》,电子工业大学出版社,1998年
4.胡宏宇,《传感器控制技术》,电子工业出版社,2001年。
5.徐惠民,《单片微型计算机原理接口应用》,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1999年。
6.赖麒文,《8051 单片机语言开发环境实务与设计》,
科学出版社,2002年。
7.赵茂泰,《智能仪器原理及应用》,电子工业出版社,1999年。
需求分析
需求是指用户对目标系统在功能,行为,性能,设计约束等方面的期望。通过对应用问题及其环境的理解与分析,为问题设计的信息,功能及系统行为建立模型,将用户需求精确化,完全化,最终形成需求规格说明,这一系列的活动即构成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需求分析阶段。
需求分析是介于系统分析和系统设计阶段之间的重要桥梁。一方面,需求分析以系统规格说明和项目规划作为分析活动的基本出发点,并从设计角度对它们进行检查与 调整;另一方面,需求规格说明又是设计,实现,测试直至维护的主要基础。良好的分析活动有助于避免或尽早剔除早期错误,从而提高设计效率,降低开发成本,改进硬件质量。
智能变送器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利用空间。它作为一种概念仪器的推出,给仪表市场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因此,国内的部分企业注入大量的资金来开发研制这种仪表。但是目前技术还不使十分完善,导致开发研制的产品性能不稳定,可靠性大大降低,这就给组装智能变送器的厂家和研究机构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选择最适合的芯片来源,在大批量使用之前必须对所选用的芯片产品进行性能分析和性能测试从中得到相关的测试数据。以此来评估整变送器的性能。.........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