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计算机毕业设计计算机论文计算机通信论文

本地计费系统

  • 简介:摘要 因为电话用户的增加。交费任务的日益增重。开发新的话费营收系统以加快收费的速度,减少营业员的劳动强度,是必然的.对于提高劳动效率,方便顾客交费也是必要的。因此本系统针对于收费的方便,快捷。系统维护的安全,简便。收费窗口运行的快捷而设...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引 言
第一章 系统功能
1 收费员登录
2 修改密码
3 合同号-电话号码查询
第二章固定电话收费
1 固定电话收费
2 重打发票
3 发票作废
4 收费查询
5 托收牡丹卡查询
第三章营收帐务报表
1 打印营收流水单
2 统计日报表
3 统计月报表
第四章关于
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 Powerbuilder 6.5 Oracle 8.0
摘要
因为电话用户的增加。交费任务的日益增重。开发新的话费营收系统以加快收费的速度,减少营业员的劳动强度,是必然的.对于提高劳动效率,方便顾客交费也是必要的。因此本系统针对于收费的方便,快捷。系统维护的安全,简便。收费窗口运行的快捷而设计。做到了满足工作单位和用户两方面的要求。
Abstract
the velocity of the exploitation new word toll battalion drawn in system withal expedite collect fee,reduce business operation a person engaged in some field of activity'wrought intensity by,yes inevitable.toward bump wrought efficiency up,it was necessary that convenience client deliver toll too .ewe this these system direct to collect fee'convenience to,swiftness nimble 。 department series took up for 'security,simple convenient 。 drawn in toll window function be ' quick to nimble whereas DESign 。 did both to know clearly satisfaction acting unit and user twain aspect'require 。
引言
本系统是用Powerbuilder 6.5作为开发工具,以Oracle数据库平台,在WINDOWS环境中编写的,它可以实现话费的收缴、查询、以及报表统计等各项功能。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各功能模块的设计思路:
基本表配置
YSZZK 营收总帐表
ZZKHZ 总帐汇总表
ZZKRZ 缴费情况日志表
YSZZK_ZF 营收作废记录表
RYK 员工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