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如何复习《管理信息系统》(薛华成编,第二版)课程

  • 简介:随着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微型计算机应用专业的专业课教材不断更新是很必要的。管理信息系统课程考试大纲指定的自学教材:薛华成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1993年6月出版的《管理信息系统》(第二版)于1999年5月改版为第三版(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因此,今年考生...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新版教材主要特点
二、如何遵纲复习迎考
三、有关题型的补充说明
随着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微型计算机应用专业的专业课教材不断更新是很必要的。管理信息系统课程考试大纲指定的自学教材:薛华成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1993年6月出版的《管理信息系统》(第二版)于1999年5月改版为第三版(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因此,今年考生面临两个版本教材同时使用这一状况。由于考试大纲与第二版教材较为一致,而第三版的章节变化较大,考生遇到如何自学迎考的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