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电子通讯] 关于移动通信网络干扰测试及工具的讨论

  • 简介:随着国内GSM网络用户迅速增长及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大,在有限的频率资源条件下,干扰越来越成为制约保障和提高网络质量的主要因素。干扰的评估和控制在日常的网络优化工作中的作用和比例亦显著提高,成为优化的主要工作之一。由于干扰来源的复杂性,一套功能...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概述:
二、E6474A系统结构与功能概述:
三、系统外干扰的测试:
四、系统内干扰的测试:
五、总结:
随着国内GSM网络用户迅速增长及网络规模的不断扩大,在有限的频率资源条件下,干扰越来越成为制约保障和提高网络质量的主要因素。干扰的评估和控制在日常的网络优化工作中的作用和比例亦显著提高,成为优化的主要工作之一。由于干扰来源的复杂性,一套功能全面,灵活,且易于现场使用的测试工具就显得尤为重要。
安捷伦E6474A(GSM路测和干扰测试系统)提供包括传统路测的网络质量评估功能,更因其在干扰测试方面的强大能力而成为业界广受欢迎的仪表。本文着重介绍E6474A在干扰评估与控制方面的能力与应用。
二、E6474A系统结构与功能概述:
E6474A由笔记本电脑、测试手机、GSM专用DSP数字接受机(可含内置GPS接收机)组成。其中GSM专用DSP数字接收机是该系统中特有的,可提供强大的干扰测试功能。系统主要测试功能: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