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互联网建设论文

  • 简介:1、层次结构   架构EB文档的最简易和最具有逻辑性的方法就是使用层次结构。层次结构特别适合于在线帮助和教学文档。在一个层次化的组织中,读者们可以很容易地知道他们在结构中的位置。所能做的选择就是往上走获得更加泛化的信息,或者往下走来获得更...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设计对象
二、WEB作品的结构
三、WEB页面的结构
四、关于颜色的问题
五、对WEB作品进行设计的目的
1、层次结构
  架构EB文档的最简易和最具有逻辑性的方法就是使用层次结构。层次结构特别适合于在线帮助和教学文档。在一个层次化的组织中,读者们可以很容易地知道他们在结构中的位置。所能做的选择就是往上走获得更加泛化的信息,或者往下走来获得更具体的信息。在层次结构中,主页提供了对它以下的内容的特别总体的概览。主页还定义了一些指向层次结构中更深层次的页面的链接。
  2、线性结构
  另一种组织WEB文档的方式是使用线性或是有序的组织。在一个线性结构中,主页是题目,或者是介绍,而其他的页面则是按照这种结构有序地跟从。在一个严格的线性结构中,链接从一个页面到另一个页面,典型的说是向前向后。由于只有极少的地方可以去,所以在一个线性结构中,一般可以轻易地确定在上下文中的位置。使用WEB页面来描述一个过程采取一个线性的结构十分合适。
  布局---美观大方的布局也是少不了的。但布局无非就是左右,上下,以及互相混合的方式。当然,也有不分的,要不断回到首页才能去选择其他的内容,但是这种网站比较少见,也不是很受欢迎......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