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两地语音交换系统共用VHF设备的技术实现

  • 简介:1 语音交换系统和VHF设备在民航空中交通管制中的作用   近几年来,民航的业务量增长迅速,对地面与空中飞机间的语音通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甚高频(VHF)通信设备以其固有的优势已成为民用航空领域地面与空中飞机之间最重要的通信手段。它...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语音交换系统和VHF设备在民航空中交通管制中的作用
  2 系统实现的技术要求
  3 系统的组成结构
  4 系统的实现方法
  5 结论
1 语音交换系统和VHF设备在民航空中交通管制中的作用

  近几年来,民航的业务量增长迅速,对地面与空中飞机间的语音通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甚高频(VHF)通信设备以其固有的优势已成为民用航空领域地面与空中飞机之间最重要的通信手段。它是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对空实施指挥,调配各种飞行任务,避免空中险情,保证飞行安全的重要工具和手段。目前,VHF设备已在国内各机场广泛使用,大多被接入语音交换系统Voice Communication Switching System,简称VCSS,我们习惯称之为内话系统,又称为管制移动电话系统,它实际上是一种专用交换机,供地面管制员使用,完成本地管制员之间、本地管制员与异地管制员之间以及与飞行员之间的电话通信,是地面管制员和飞行员之间联系的核心。 

  2 系统实现的技术要求

  语音交换系统的设计应允许两套以上的语音交换系统使用同一套甚高频无线电收发设备,传输信令采用4线的E&M方式或类似方式。为了以下说明方便,将没有直接同VHF设备相连的语音交换系统称为“Interlocked System”,而将直接同VHF设备连接的系统称为“Interlocking System”。

  1 “Interlocked System”应满足的条件

  ① 系统内席位都有选择使用异地VHF收发设备的能力。

  ② 可选择对异地VHF收发设备的发射、接收或者两者都选。

  ③ 可显示所选用的状态。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