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关于郊区网络结构调整的建议

  • 简介:北京郊区电话网目前容量为190万门,用户实装将近145万户,目前有交换系统40个,制式有 S1240、EWSD、CC08、E10B四种,其中S1240交换机10个系统、EWSD交换机26个系统、CC08交换机3个系统,E10B交换机1个系统,另外还有一些华为公司和中兴公司生产的接入网设...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网络现状
2 主要问题
3 建议
北京郊区电话网目前容量为190万门,用户实装将近145万户,目前有交换系统40个,制式有 S1240、EWSD、CC08、E10B四种,其中S1240交换机10个系统、EWSD交换机26个系统、CC08交换机3个系统,E10B交换机1个系统,另外还有一些华为公司和中兴公司生产的接入网设备。目前的交换点将近700个,覆盖了郊区1.5万km2的面积,为600多万远郊区县用户提供通信服务。

   1 网络现状

   目前北京市共有10个远郊区、县,其中5个大区(大兴、房山、顺义、通州、昌平)平均每个区5~6个交换系统,5个小区、县(延庆、怀柔、密云、平谷、门头沟)平均每个区、县为2~3个交换系统。平均每个系统的容量为5万左右,一般母局的容量为1~2万门,其他以远端模块或V5接入方式分散到郊区的各个乡镇或村落。从网络结构看,每个区、县包括2~3个区、县中心局(也称辅助汇接局)和一些端局,区、县中心局直接连到大网的汇接局上,承担本区、县的去话汇接任务,区、县内其他端局的去话呼叫以负荷分担方式入两个辅助汇接局,由辅助汇接局进行汇接。目前全郊区共有22个辅助汇接局,承担郊区网40个交换机的去话汇接任务,另外,昌平的8970局以来去话汇接的方式入T2X(T21、T22、T23、T24),只承担本交换机的来去话接续。以昌平区网络结构为例,如图1所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