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电力线改变一切

  • 简介:在室内,计算机、打印机、电话、传真机、信息家电和各种智能设备都能通过普通电源插座,由已有的电力线连接起来,组成局域网,现有的各种网络应用都能通过电力线向用户提供,这一切的改变都缘自于电力线。   早先的电力线通信主要集中在高压远距离...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电力线通信用于接入方案
  电力线通信环境分析
  电力线通信技术实现
在室内,计算机、打印机、电话、传真机、信息家电和各种智能设备都能通过普通电源插座,由已有的电力线连接起来,组成局域网,现有的各种网络应用都能通过电力线向用户提供,这一切的改变都缘自于电力线。

  早先的电力线通信主要集中在高压远距离传输,后来,低频高压电力线通信技术广泛用于远程控制、设备保护和语音传输等领域。再后来,电力线通信开始应用于中压和低压电网。随着因特网应用的不断扩展和各种新技术的出现,电力线通信开始应用于高速数据接入和室内组网,通过电力线载波方式传送语音和数据信息,把电力网用于网络通信,以节省通信网络的建设成本。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