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北电网络:山东电力宽带数据网络

  • 简介:山东电力集团是我国电力行业的大型龙头企业之一,由于位于经济发达的沿海地区,在全国电网系统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为了面向省内所有电力生产运行单位和有关部门提供数据、语音和视频通信的统一网络平台,以满足各类业务特别是迅速增长的Internet网访问...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山东电力集团是我国电力行业的大型龙头企业之一,由于位于经济发达的沿海地区,在全国电网系统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为了面向省内所有电力生产运行单位和有关部门提供数据、语音和视频通信的统一网络平台,以满足各类业务特别是迅速增长的Internet网访问的需要,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从战略的高度组织建设了全省电力宽带数据骨干网络,铺设成山东电力综合业务数据网络的信息高速公路。

  山东电力宽带数据网络采用先进的传输、复用、交叉连接合和交换技术,以ATM技术为核心,通过建立高速、可靠、综合、经济的通信网络,在确保满足现有电力系统各种业务应用的前提下,面向发展,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各种新业务。

  山东电力宽带数据网络的主要业务类型有:

  (1)PCM:PCM上连接的是调度电话和实时远动数据业务。

  (2)行政联网:山东电力集团所属各单位行政交换机和省公司的行政交换机互连,以省公司交换机为汇接中心,完成行政电话联网。

  (3)客户中心:分布在17个电业局的客户中心语音交换机和省公司客户中心语音交换机相连,以省公司客户中心语音交换机为汇接中心,采用星型连接,完成语音交换。

  (4)视频会议:采用电路仿真传送方式为全省的视频会议系统提供通道。

  (5)电业局MIS联网:通过ATM交换机提供的10/100M以太网接口,将各电业局MIS局域网与省公司MIS局域网相联。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