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信息化工程论文

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思考

  • 简介:20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世界范围内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的迅速推进,使我国必须在尚未完成工业化的基础上推进信息化,面临着既要加快信息化又要完成工业化的双重任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挥后发优势,...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现代经济中工业化与信息化的关系
二、跨越式发展必须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
三、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思路
20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世界范围内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的迅速推进,使我国必须在尚未完成工业化的基础上推进信息化,面临着既要加快信息化又要完成工业化的双重任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挥后发优势,实现社会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十五”期间,全面实施这一重大战略决策,必须正确处理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的关系,加快发展信息化,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实现我国经济跨越式的发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