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配网] 基于稳定性考虑的配网规划的应用介绍

  • 简介:引言 本文阐述了Eskom配电公司在对广域规划方法论采用可靠性评估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Eskom采用了基于价值的可靠性规划方法,其基本原理他人已做过描述,但是实施过程中需要切实的管理决策。变革牵涉到配电供应商与监管者的关系。 政策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引言
本文阐述了Eskom配电公司在对广域规划方法论采用可靠性评估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Eskom采用了基于价值的可靠性规划方法,其基本原理他人已做过描述,但是实施过程中需要切实的管理决策。变革牵涉到配电供应商与监管者的关系。

政策
在借助重组策略重塑配电工业格局方面,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的政策是一个驱动力。政府相信,为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电力工业的潜力以便给南非人民和南非工业提供充足的、可靠的、经济的电力供应,电力工业将不得不持续以最优化方式运转。当前的目标是将配电供应商的数目从现在的241个配电供应主体和Eskom减到仅仅6个以地区划分的配电商。
重构配电工业格局是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的建议,这一建议表明,国家电力监管机构工作的重点将要从专注于投资回报率转移到基于电力运营商行为的监管机制构建上来,以约束电力供应成本的上升。这将影响到与配电网、输电网及电力用户服务相关的报告、规划、设计和运营和维护策略。
国家电监会监管手段发生变化,部分是因为由于现在的电力供应主体(Eskom 和直辖市)在电力基础设施上的投资匮乏,而在设施维护和更新上的投入也不断减少。目前,国家电监会对标准电力供应的质量仅仅作了最小的硬性要求,并没有出台能促使电力供应商提高电力供应可靠性的激励方案。目前,所有的电网建设工程仅仅在电网层进行评估,而在财务分析和税收结构中却没有考虑到对可靠性投资进行支持。
政策变化驱使了Eskom在终端用户服务上战略意图的进一步发展。这一战略战略旨在通过对资产和商业服务质量进行有效管理的途径来实现投资者(股东)限定的全面目标。Eskom应因政府导向和监管政策上的变化意味着现在有必要正式地配置运行投入和资本投入,以改善电力供应服务的可靠性。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