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测量学实习总结

  • 简介:为期两周的测量学实习已经结束。回顾这两周的实习生活,虽然不得不接受黑色肤色的自己,不得不感受精疲力竭的真谛,可是我们在收获一种技能的同时,也收获了一段值得回味的经历。 当我们拿着实习用品走出实验室的时候,感受到的不是钢尺的娇贵,不是经纬...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为期两周的测量学实习已经结束。回顾这两周的实习生活,虽然不得不接受黑色肤色的自己,不得不感受精疲力竭的真谛,可是我们在收获一种技能的同时,也收获了一段值得回味的经历。
当我们拿着实习用品走出实验室的时候,感受到的不是钢尺的娇贵,不是经纬仪的沉重,更不是即将面临的劳累与疲惫,而是那种对新生活的好奇与喜悦。
俗话说“以十分的准备迎接三分的工作并非浪费,而以三分的准备迎接十分的工作将引发不可逆转的恶果”。带着这份好奇与喜悦,我们也为自己的“新生活”做了准备:从防晒霜到遮阳帽,从大头针到绘图笔,无一不证明着我们已蓄势待发,迎接挑战。
第一天的实习生活是轻松的,大概是仅与斧头、铁钉、红油这些操作起来方便简单的工具打交道的缘故吧!就这样成功的完成了布设导线的任务。
导线测量是实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包括量角与量边两个部分,它直接关系着日后的碎部测量。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