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电力系统] 开放的电力市场对瑞士水电的影响

  • 简介:电力市场的开放促使供电取消管制、打破垄断,把国家控制的供电公司划分成了一系列较小型的公司,并允许它们进入开放竞争的电力市场。瑞士正在进行这方面的改革,准备将其供电业推向电力市场。瑞士在其41000km2的国土面积上,共有1000多家电力公司。这些公...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电力市场的开放促使供电取消管制、打破垄断,把国家控制的供电公司划分成了一系列较小型的公司,并允许它们进入开放竞争的电力市场。瑞士正在进行这方面的改革,准备将其供电业推向电力市场。瑞士在其41000km2的国土面积上,共有1000多家电力公司。这些公司的形式及规模各异:有些公司有发电设施,并在特定的区域内提供配电服务;而另一些公司则只负责发电或仅仅是提供配电服务。在瑞士的全部电量中,水电所占的份额为60%,其余大部分来自于核电(瑞士有5座核电站),只有2%来自于火电。
瑞士电力生产所依赖的水量并非全年充沛,水电生产的水量大部分来自于夏季降雨和雪山融化的水源,冬季发电的水源则相当缺乏。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