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马赫杆长度的新理论模型

  • 简介:马赫杆的长度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早在1989年,Azevedo就在Liu的指导下进行了这一问题的理论研究。此后,Li和Bendor在前人基础上,发展了新的模型,给出了较好的结果。但他们的模型均假设滑移线和反射面形成准一维收缩管道,从而可以利用一维定...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T和F两点高度的几何关系
二、T和F两点高度的力学关系
马赫杆的长度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早在1989年,Azevedo就在Liu的指导下进行了这一问题的理论研究。此后,Li和Bendor在前人基础上,发展了新的模型,给出了较好的结果。但他们的模型均假设滑移线和反射面形成准一维收缩管道,从而可以利用一维定常流理论。注意到,实际上,滑移线上方是均匀流,穿越滑移线压力连续的事实,可知上述假设是存在本质性错误的。因为准一维定常流的压力是随截面积连续变化的。因此,我们抛弃这条假设,通过建立马赫杆和图中FZ之间的几何和力学关系,来导出确定马赫杆高度的方程,并数值求解。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