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充分利用校外资源 认真搞好实训教学

  • 简介:实训是学生在基本学完专业课程、生产实习之前,针对该专业应该掌握的关键技能(综合技能)在校内外强化或重复训练,以达到学生熟练掌握本专业关键技能的教学过程,是高等专科教育实践教学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 一、系领导对学生实训教学环节非常重视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系领导对学生实训教学环节非常重视
二、做好利用校外资源进行实训教学的组织工作
三、利用校外资源进行学生实训教学尝试的效果
四、对利用校外资源进行实训教学的几点思考
实训是学生在基本学完专业课程、生产实习之前,针对该专业应该掌握的关键技能(综合技能)在校内外强化或重复训练,以达到学生熟练掌握本专业关键技能的教学过程,是高等专科教育实践教学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
一、系领导对学生实训教学环节非常重视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末我系九九级植物生物技术专业有为期四周的实训教学。作为新系,由于校内实训条件不完备、设施简陋,不能满足学生实训要求。经两次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利用校外资源对学生进行实训教学尝试,得到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
二、做好利用校外资源进行实训教学的组织工作
1、选择校外实训教学单位。系边传周主任组织专业课教师对省农科院、中国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等单位进行考察,老师们一致认为果树研究所植物组织培养实验设备好,材料齐全,符合学生实训教学条件。系领导经多次与果树研究所协商达成协议,同意接受学生实训。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