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课程设计

  • 简介:一、 设计目的 通过实地调查,取得相关参数,对理工大学现有垃圾清运路线进行评价,以便科学安排垃圾清运路线,合理使用车辆及劳动力,提高垃圾清运效率。 二、 设计步骤 1、学校现状调研: 学校概况   成都理工大学始建于1956年,其前身是成...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设计目的
二、设计步骤
三、垃圾清运路线设计:
四、结论
五、清运路线图(资料里不存在)
一、 设计目的
通过实地调查,取得相关参数,对理工大学现有垃圾清运路线进行评价,以便科学安排垃圾清运路线,合理使用车辆及劳动力,提高垃圾清运效率。
二、 设计步骤
1、学校现状调研:
学校概况
  成都理工大学始建于1956年,其前身是成都地质学院;1993年5月学校更名为成都理工学院。2001年9月,在原成都理工学院的基础上,与原四川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成都有色金属地质职工大学合并组建为成都理工大学。学校原为部属重点高等院校,2000年3月,由国土资源部划转四川省,成为部省共建、以四川省人民政府管理为主的省属重点高校。
学校位于成都市东大门、成都至上海高速公路的起点,占地面积近900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校内设有体育馆,2个田径场,2个游泳池、学生活动中心、医院、邮局、储蓄所、电影院等配套齐全的各种运动、生活设施。计划征地2000亩的新区扩建工程正在落实之中,目前已经完成了新区的概念性规划设计。截至2002年7月底,全校2002年9月,校本部各类在校生18900多人,其中硕士生761人,博士生269人。基本教育规模编制教职工1665人,另附属单位后勤服务人员352人。基本教育规模编制教职工中,具有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750人,其中博士生导师49人,教授118人,副教授236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