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有线电视系统] CATV、有线电视安装、施工、运行工程质量通病防治

  • 简介:一.施工和安装 1.施工前应具备的条件 (1)施工单位必须在持有省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线电视台安装许可证》和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营业执照。 (2)工程施工以设计图纸为依据,如果安装过程中施工人员认为需要对设计图纸进行修改,可与设...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工程施工、接地和避雷
一.施工和安装
二.避雷、接地和安全
系统调试
一.开路电视接收天线的调试
二.前端和机房设备的调试
三.干线传输的调试
四.分配网络调试
维护和排除故障
一.CATV系统故障分析与维修
二.前端指标不满足要求,在图像上的反映
...... 简单介绍 参考
一.施工和安装
1.施工前应具备的条件
(1)施工单位必须在持有省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线电视台安装许可证》和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营业执照。
(2)工程施工以设计图纸为依据,如果安装过程中施工人员认为需要对设计图纸进行修改,可与设计人员共同讨论决定。
(3)安装前施工人员应仔细了解情况,包括熟悉各种设计资料、工艺要求、工程技术标准、
器件部件安装位置等。
(4)确定施工步骤。施工人员较少时,按信号传输方向安装天线、前端机房设备、干线、分配网络、用户终端;当施工人员较多时,一部分从天线前端机房设备开始,另一部分可同时安装分配网络和用户终端。
(5)准备好施工所需工具、设备、器材、辅材、机械等,如冲击钻、紧线钳、折梯、安全带。施工前按照设备材料汇总表对所有器材进行清点、分类,并检查产品外观,无破损,变形和明显的脱漆现象。
(6)工程施工单位应与土建施工单位密切配合,预埋管线、支持件、预留孔洞、沟、槽、基础、地平等都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2.施工前的调查工作
(1)施工区域内建筑物的现场情况(包括新旧建筑物的结构、破损房屋是否能进行施工,以便提出相应措施和解决办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