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工学类(报告)

保加利亚供热系统改造的启迪

  • 简介:无论是我国,还是保加利亚等国,在计划经济的历史背景下,建设的集中供热系统技术相对落后,管理差,能耗高,使得供热系统的运行远满足不了时代发展的要求,尤其是进入市场经济时代,旧的供热系统的改造,就更是迫在眉睫,势在必行了。本文则是通过介绍保...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政府重视,企业积极参与
2、因地制宜,实事求是
3、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掌握供热技术,优化改造供热系统。
4、学习经验,找出差距,改造我们的供热系统
无论是我国,还是保加利亚等国,在计划经济的历史背景下,建设的集中供热系统技术相对落后,管理差,能耗高,使得供热系统的运行远满足不了时代发展的要求,尤其是进入市场经济时代,旧的供热系统的改造,就更是迫在眉睫,势在必行了。本文则是通过介绍保加利亚供热系统改造的经验,引发我们对我团日供热系统改造的思考。
1、政府重视,企业积极参与
保加利亚政府,针对保目前的供热现状,通过各种途径,为企业牵线搭桥,引进资金和先进的供热技术,改造本国的供热系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尤其是保驻北欧的政府机构,借助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成功地将世界最先进的供热技术介绍到保加利亚,譬如,丹麦的供热技术。当然,除了政府重视外,关键还是企业要有积极性,否则,再好的技术也派不上用场,丹麦与保合作改造的21个乡镇的区域供热系统则说明了这个情况。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