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PC选用时的问题与对策

  • 简介:[摘要]该文指出PC选用时应注意:选择熟悉编程软件、合资厂的PC机型,重大工程用的大型或超大型PC首选国际知名公司的机型;PC不能与高压电器安装在同一个开关柜内,应运离大功率晶闸管等强干扰源;电源电缆应单独走线,信号线长度超过300m时采用远程I/O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摘要]该文指出PC选用时应注意:选择熟悉编程软件、合资厂的PC机型,重大工程用的大型或超大型PC首选国际知名公司的机型;PC不能与高压电器安装在同一个开关柜内,应运离大功率晶闸管等强干扰源;电源电缆应单独走线,信号线长度超过300m时采用远程I/O模块、屏蔽电缆;交流供电电源应加接带屏蔽的隔离变压器和低通滤波器;采用高可靠的外接待感器;用户程序写到EPROM中运行加上写保护。
关键词 可编程序控制器 应用 选型 安装
选 型
1.选择熟悉编程软件的机型经常接到一些信件,特别是初次使用可编程序控制器(PC)的一些用户问,选用哪一种型号的PC为好?选型是一个老问题。由于生产PC的厂商很多,有时会感到无从下手解决该问题。一般地说,你对哪一家公司哪个型号的PC了解得多,特别是对它的指令和编程软件熟悉,则选用该公司的PC为好。因为从可靠性、性能指标上各家公司的产品大同小异。若你的设备(或产品)或进口设备上已经用了某一种型号的PC,若再要选用PC开发新的产品,在满足工艺条件的前提下,建议还是选用你已经用过的PC为好,这样,可以做到资源共享的好处。
2.选择合资厂的机型选用进口PC好还是国产PC好?国内的一些PC生产厂,特别是一些合资的PC生产厂,其PC的性能与进口PC是一样的,而且国内PC厂商售后服务、备品备件容易解决。国产PC的价格也比进口的PC便宜1/3左右。当然进口的PC,特别是一些国际上知名的大公司生产的PC,尤其是大型或超大型PC,在重大工程上还是首选对象。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