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机械类专业(报告)

热水瓶提梁的轧制

  • 简介:热水瓶提梁断面的几何尺寸如下:5磅8磅两种规格分列   选用7.3铝元棒轧制5磅热水瓶提梁型材,另外采用7.5铝元棒轧制8磅热水瓶提梁型材。根据轧制机理,在平板轧制时展宽量甚微,铝元棒在试轧过程中确实存在这种现象,为保证轧制的铝型材断面的几何尺...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压下量
2 弹性校直盒
3 出线校直盒的加工
4 提梁型材的卷辊问题
热水瓶提梁断面的几何尺寸如下:5磅8磅两种规格分列
  选用7.3铝元棒轧制5磅热水瓶提梁型材,另外采用7.5铝元棒轧制8磅热水瓶提梁型材。根据轧制机理,在平板轧制时展宽量甚微,铝元棒在试轧过程中确实存在这种现象,为保证轧制的铝型材断面的几何尺寸,我们采用自由展宽孔型,即孔型设计时对孔型宽度加以放大型。
1 压下量
  热水瓶提梁型材的轧制使用等速两辊小型轧机轧制,小型轧制采用2.2千瓦电机驱动,电机转速2850转/分,经蜗轮减速箱减速比134,则轧辊转速为83.8转/分。经一对等速直齿轮以万向节带动轧辊,此小型轧机下辊为平辊其直径82.4,上辊加工出轧制孔型,其直径91,这是因为轧制型材出线口型材卷辊多发生于直径较小的轧辊上,所以上型辊为91,而下单辊为82.4,上述尺寸已经考虑了辊径刚度。至于卷辊的原因是两辊直径不等,轧制时型材的线速度不等,较小辊线速度较低。
  经计算并实践热水瓶提梁型材由铝元棒轧制,由3个道次成型,其各道次压下量分配如下:第一种规格5磅提梁型材断面2.3×9.5,压下量第一道次3.3,第二道次1.2,第三道次0.5。则总压下量为三个道次压下量之和3.3 1.2 0.5=5mm,而铝元棒坯料直径为7.3线卷材,提梁轧制成型后厚度为7.3-5=2.3mm。它的自由展宽为9.5±0.1充满孔型。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