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单片机设计] 有急救车的交通灯控制设计实验

  • 简介:一.实验目的 1.学习掌握多个接口芯片综合应用的方法 2.学习中断技术的基本使用方法 3.学习模拟交通灯控制的实现方法 4.学习控制程序的编程方法 二、实验要求: 1.用业余时间进行了调研,了解交通灯染灭的规律,写出调研报告,并在此基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一.实验目的
1.学习掌握多个接口芯片综合应用的方法
2.学习中断技术的基本使用方法
3.学习模拟交通灯控制的实现方法
4.学习控制程序的编程方法
二、实验要求:
1.用业余时间进行了调研,了解交通灯染灭的规律,写出调研报告,并在此基础上设计出硬件电路原理图。
2.在设计硬件电路时,要求充分利用实验仪上的接口芯片,如8051单片机、8255并行接口芯片、发光二极管。设计或利用接口仪上已有的单脉冲发生器,单脉冲发生器产生的负脉冲来产生外部中断,进行模拟有急救车通过。
3.编制相应的软件应用程序,并运行调试。
4.写出规范的实验报告。实验报告用A4纸写。
三、调研报告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交通灯的由来。19世纪初,在英国中部的约克城,红、绿装分别代表女性的不同身份。着红装的女人表示我已结婚,而着绿装的女人则是未婚者。英国伦敦议会大厦前经常发生马车轧人的事故,受到红绿装的启发,1868年12月10日,信号灯家族的第一个成员在伦敦议会大厦的广场上诞生了,由当时英国机械师德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