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通信] 电话按键显示器(EDA)

  • 简介:设计题目:脉冲按键电话按键显示器 设计要求: 1.设计一个具有八位显示的电话按键显示器 2.能准确反映按键数字; 3.显示器显示从低位向高位前移,诸位显示,最低位为当前输入位; 4.重按键时,能首先清除显示; 5.摘下话机后才能拨号有效...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设计题目:脉冲按键电话按键显示器
设计要求:
1.设计一个具有八位显示的电话按键显示器
2.能准确反映按键数字;
3.显示器显示从低位向高位前移,诸位显示,最低位为当前输入位;
4.重按键时,能首先清除显示;
5.摘下话机后才能拨号有效,挂机后熄灭显示。
一 设计思路
根据题意,要设计一个具有八位显示的脉冲按键电话按键显示器,首先要有一将脉冲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的编码器,在此采用两片74148结成10线-4线编码器。其次,由于要求显示的数字从低位向高位前移,就必须在电路中设计一个移位寄存器,用以从低到高移位显示数字。在显示部分采用的是四个数据选择器和一个八进制计数器。为使输入脉冲稳定,在输入端还设计了一个防抖动电路。
二 设计方案
根据上面的想法,我将电路分为四个模块:输入模块,移位寄存模块,扫描电路和输出模块。电路总图为: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