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通讯] 电器电源自动控制课程设计报告

  • 简介:一 实验要求 1.控制电路能使用电器的电源自动开启30s,然后自动关闭30s,如此周而复始的工作,要有工作状态指示; 2.当电源节同时,可随时采用手动方式切断电源;当电源切断时,可随时采用手动方式接通电源; 3.若手动控制接通,可由定时信号断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一 实验要求
1.控制电路能使用电器的电源自动开启30s,然后自动关闭30s,如此周而复始的工作,要有工作状态指示;
2.当电源节同时,可随时采用手动方式切断电源;当电源切断时,可随时采用手动方式接通电源;
3.若手动控制接通,可由定时信号断开,然后进入自动运行状态,反之亦然
4.定时范围0分~60分,要有分秒的倒计时显示
二 设计内容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计算机的应用领域也以惊人的速度拓展。计算机的高效性、灵活性使得它在CAD(Computer Aided Design计算机辅助设计)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这使得产品的开发和研制的周期大大缩小了,而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因素就决定了在市场对于掌握CAD知识的人才的青睐。事实也是如此,在人才市场上,大量需求具有CAD知识的人才。
EDA(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电子设计自动化)就包含在CAD范畴之中,利用计算机的优势,快速高效的开发和研制电子产品,来缩短产品开发时间。EDA技术是电子技术的发展趋势,利用EDA工具可以代替设计者完成电子系统设计中的大部分工作,EDA工具从数字系统设计的单一领域发展到今天,应用范围以射击模拟、微波等多个领域,可以实现各个领域电子系统设计的测试、设计仿真和布局布线等。我们作为设计者只要完成对电子系统的功能描述,就可以利用计算机和EDA工具,进行设计处理,最终得到设计结果。
现代的大学教育是面向市场的,开设EDA课程设计,可以帮助我们熟悉电子EDA的一些基本知识,培养独立思考和动手的能力,也可以增强我们的创新意识。
此次课程设计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通过自己认真思考,动手动脑,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作品,那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情!另外一点就是,经过这次课程设计还可以对以前学过的知识进行巩固练习,继而对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有所帮助。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