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理工类)

  • 简介:一、课题的目的意义:1、巩固学习的内容,是各科知识之间相互贯通。2、综合运用所学知识。3、培养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达到理论实践相结合的目的。4、了解新科技进展,了解自己所学知识的优势,不足,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5、学习protel 99 se 、ewb等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课题的目的意义
二、近年来国内外研究现状
三、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分析和预期目标
四、所需要的仪器设备、材料
一、课题的目的意义:1、巩固学习的内容,是各科知识之间相互贯通。2、综合运用所学知识。3、培养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达到理论实践相结合的目的。4、了解新科技进展,了解自己所学知识的优势,不足,为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5、学习protel 99 se 、ewb等软件的应用,了解plc编程。6、通过了解系统配置,指令系统、编程方法和控制系统设计方法和模块式PC的一些智能单元。从而让我们能更多了解PLC和更好的使用它。7、在完成PLC控制塔吊的设计中对PLC的结构、特点和性能进行总结、归纳和综述,对PLC与其它控制器件进行比较,从而证实PLC能够满足计算机监控系统的技术要求。应用到现实工程当中对现有设备进行创新、改良。
二、近年来国内外研究现状:一、PLC的发展趋势:PLC作为工控机的一员,在主要工业国家中成为自动化系统的基本电控装置。它具有控制方便、可靠性高、容易掌握、体积小、价格适宜等特点。它具有功能强大、使用可靠、维修简便许多优点。随着科学技术不断的飞跃发展,PLC也不断得到完善和强大,同时它的功能也大大超过了逻辑控制的范围。二、塔吊的国际现状:在技术性能方面要向产品智能化、数字化和机—电—液一体化方面发展;在结构形式方面要发展一机多用的塔机。发达国家中全无级调速、PLC控制的塔机已十分普及,而我国尚不足2%;发达国家已批量生产,运行状态实现全参数监控与故障诊断的智能型塔机,我国目前还是空白。三、塔吊的我国现状: 我国塔式起重机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与国外的差距大大缩小,并已成为生产大国。但在总体性能、质量、可靠性方面还存在着较大差距。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