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电子通讯] 电子工艺课程设计(信息控制与通信部分)

  • 简介:一.设计目的 1.通过对温度控制通信系统的设计、制作、调试,了解信息采集测试、校准、控制及通信的全过程,提高在电子工程设计和实际操作方面的综合能力,初步培养在完成工程项目中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要求。 2.培养研发能力,通过对多个电子电路...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一.设计目的
1.通过对温度控制通信系统的设计、制作、调试,了解信息采集测试、校准、控制及通信的全过程,提高在电子工程设计和实际操作方面的综合能力,初步培养在完成工程项目中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要求。
2.培养研发能力,通过对多个电子电路的设计,初步掌握在给定条件和要求的情况下,如何达到以最经济实用的方法、巧妙合理地去设计工程系统中的某一部分电路,并将其连接到系统中去。
3.培养团队精神,科学的、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提高查阅资料、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论联系实际的技能。
二.设计条件
PROTEL 99、示波器、电源板、586计算机、模拟仿真器、MedWin仿真软件。
三.设计内容
(一)直流稳压电源
由于元器件所限和电路较简单,采用统一电路,共三组电源:( 5V,1A)、( 12V,1A)、(-12V,1A)。但图中有两处错误需改正。
1.实验元件
三端可调式稳压器 LM7805CT
LM7812CT
LM7912CT 各一个
电容 (220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