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单片机] 模拟交通灯控制板用户手册

  • 简介:模拟交通灯控制就是使用单片机,其它器件来控制一些LED和数码管,模拟真实交通灯的功能。红、黄、绿交替闪亮,倒计数显示时间,方向灯指示方向等。 下图是模拟交通灯控制板布局示意图。图中 的表示2位7段的LED数码管(用作倒计时显示), B表示双色LED...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余发山 《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 2003
2.李广弟 《单片机基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2001
3.江思敏 《protel电路设计教程》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4
模拟交通灯控制就是使用单片机,其它器件来控制一些LED和数码管,模拟真实交通灯的功能。红、黄、绿交替闪亮,倒计数显示时间,方向灯指示方向等。
下图是模拟交通灯控制板布局示意图。图中 的表示2位7段的LED数码管(用作倒计时显示), B表示双色LED(用作红黄绿灯), 表示小按键(用来模拟车流)。
这是一个典型的十字路口,分别用1、2、3、4表明四个流向的主车道,用L、S、R、P分别表示各主车道的左行车道、直行车道、右行车道以及人行横道。
通过分析很容易得知,除了四个右行车道外,在同一时间,最多只能有两个车道通行,如1L,1S通行时,其它车道都会被阻断。所以在设计红绿灯时,可以两两组合,共有四组(如lL-1S、2L-2S、3L-3S、4L-4S);而各车道的红灯时间和人行横道通停时间都由这四个组合的绿灯时间决定。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