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报告,工学] 2002级电子信息专业实习报告

  • 简介:SZ-DSPF型开发教学平台 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的今天,使得设备淘汰加快。传统的高校教学设备跟不上新技术的飞速发展,而要重新购买的技术设备,使得资金利用率降低。为了提高设备利用率。长沙三知电子有限公司研制开发多功能开放性实验仪——SZ-DSPF型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实习目的:
二、实习地址
三、实习时间
四、实习过程
五、实习内容
SZ-DSPF型开发教学平台
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的今天,使得设备淘汰加快。传统的高校教学设备跟不上新技术的飞速发展,而要重新购买的技术设备,使得资金利用率降低。为了提高设备利用率。长沙三知电子有限公司研制开发多功能开放性实验仪——SZ-DSPF型开发教学平台。其完全的开放性和模块化设计。学校和学生可根据当前技术方向自行设计模块。该实验仪大致分四大类实验,验证性实验,综合性实验,设计性实验,创新性实验。其性能完全适合电子信息,信号处理,自动化,通信工程,物理,测控,软件及图象处理等相关专业的实验及创新研发。
第1章SZ-DSPF开发教学平台系统介绍
第一节系统介绍
该系统采用TI公司TMS320C5416DSP(以下简称5416)芯片和TMS2407DSP(以下简称2407)芯片为主芯片模块,实现双DSP的高速并行数据交换。同时以高速AD(TLC5510) 和高速DA(TLC5602)为图象模块,TLC320ADSOC为语音模块,STA013T芯片为MP3模块,RTL8019AS芯片为以太网模块。采用热门器件(MAX3111ECWI)来完成5416DSP跟计算机的异步通讯的232通讯模块,同时增加485总线和 CAN总线的485、CAN通讯模块,以及还有键盘显示模块,温度、电机模块,信号源模块,PWM变频控制模块,二次开发模块。本实验系统采用工业级模块设计,可依需求搭配不同公司的各种CPLD 、FPGA适配板、人机界面、I/O扩充。各种模块可编程实验板。丰富的实验资源,是学习各种电子电气的好帮手。
也可使用数种硬件描述语言(VHDL、Verilog等)和电路绘图法(Gaphic、Schematic 等)来设计电路。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