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材料] 空调通风

  • 简介:1.概况  目前,随着商业企业竞争的加剧,购物环境与企业效益有着密切关系。大、中型商场纷纷设计安装中央空调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投资费用约占整个投资的10%左右,而平时的运转费用占总能源费用的40%~60%。如南京某商场,夏季空调费用(仅计算电费)就花...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 参考资料 无
1.概况  目前,随着商业企业竞争的加剧,购物环境与企业效益有着密切关系。大、中型商场纷纷设计安装中央空调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投资费用约占整个投资的10%左右,而平时的运转费用占总能源费用的40%~60%。如南京某商场,夏季空调费用(仅计算电费)就花去了整个夏季总利润的80%左右。对中央空调系统不加维护保养,结果空调制冷效果越来越差,一年不如一年,耗电越来越多,成本越来越高,设备损坏很严重,有些用户的空调系统使用一年多就基本瘫痪。如管理操作人员认真研究制订针对本单位的中央空调系统的特点的维修保养计划,使中央空调始终处于高效、节能工况下运行。  商场中央空调用来调节商场一年四季的温、湿度和补充新鲜空气,提高购物环境的舒适性其特点如下:1、商场内人员密度高(一般每天客流量峰值经常出现在上午10~11时,下午13~16时,顾客也较集中),尤其在节假日,新风处理量大,因而商场空调夏季制冷负荷大,冬季供暖负荷较小。2、商场内客流量的不稳定性和随机性使得商场空调负荷不稳定,要求空调系统变工况性能好,调节灵敏。3、商场每天营业,四季气候变化大,要求商场空调运转工况与之相适应,既要满足个别恶劣天气的高峰负荷,又要在大部分时间低负荷工况下有良好的经济性能。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