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工学论文电子工程(报告)

[数字电子课件设计] 数字电子

  • 简介:经过上述各章的学习,我们已经熟悉了常用数字电路的一般原理与器件的使用方法。随着微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字电路设计的对象、方法与手段发生了很大变化,设计对象从基本逻辑功能电路(计数器、寄存器等)的设计到数字逻辑系统的设计再到大规模数据控制...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经过上述各章的学习,我们已经熟悉了常用数字电路的一般原理与器件的使用方法。随着微电子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字电路设计的对象、方法与手段发生了很大变化,设计对象从基本逻辑功能电路(计数器、寄存器等)的设计到数字逻辑系统的设计再到大规模数据控制与处理系统(CPU、DSP等)的设计。
设计方法也由采用真值表求逻辑表达式、画出逻辑电路图的方式到通过确定总体方案,采取从局部到整体,用各种中大规模集成电路来组成满足要求的逻辑电路系统的方式。
本章主要介绍如何采用中、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数字电路系统。
13.1 概述
13.2 多路可编程控制器设计
13.2.1 电路设计项目
—— 霓虹灯控制器
13.2.3 实用电路
13.3 电路制作与测试
13.4 数字电路系统设计与制作的一般方法
13.1 概述
目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在许多场合,仍需要利用现有的数字电路器件来设计具有某种功能的数字系统。
学习本章的目的,是通过课程设计实例来深刻领会采用中、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器件进行数字电路系统
设计、制作与调试的 思路、技巧与方法。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